六安拼团购房7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宝龙地产14月累计销售37.7亿 同比增加10.8%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8:5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7655次浏览


5月10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4月未将审核营运数据,2016年4月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11.26亿元及100274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5月10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4月未将审核营运数据,2016年4月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11.26亿元及100274平方米。

截至2016年4月30日,宝龙地产今年合约销售总额约为37.72亿元,同比去年增加约10.8%,合约销售总面积约为401638平方米,同比去年增加约2.3%。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宝龙地产今年销售目标进一步提高至150亿元并制定了“五年计划”,而在一周之前,宝龙地产刚完成首单品牌输出管理业务的签署,其与义乌翔云置业旗下的义乌佛堂宝龙广场项目达成商业经营管理委托及顾问服务协议,将对义乌佛堂宝龙广场提供开发顾问、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方面的服务,并以此获取收益。

而此次义乌佛堂宝龙广场项目的轻资产模式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宝龙地产将尝试进入用企业品牌、商业资源赚钱的阶段。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对于宝龙的未来,一是通过管理的精细化向内部要利润,从粗放到规范再到精益;二是通过环节延伸向价值链后端要利润,开辟新的可持续的盈利点。宝龙将在商业营运环节的精准化、定制化、互联网化方面发力。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