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22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不满房产过户给子女 再婚26年七旬夫妻对簿公堂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6:42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5次浏览


兰州楼盘晨报讯 (记者李辉)崔大爷和高奶奶是一对携手26年的再婚夫妻,转眼间已年过七旬的两位老人,却因各自名下的房产过户问题,互为原被告对簿公堂。5月12日,这两起确认房屋过户合同无效纠纷案在兰州中院二审开庭。

崔大爷是兰州某厂职工,高奶奶是该厂家属工。1990年,已经52岁的二人组建家庭。在两位老人再婚之前,分别都有一套房产,当时房子的性质属于单位公租房,没有实际产权。1999年4月,房屋私有化,单位将房子卖给了个人。崔大爷和妻子高奶奶因各自都有单位的公租房,便将两套房屋出资买下。

2015年初,该单位房屋在做拆迁登记,要看房产证时,高奶奶才知老伴在2012年10月将属于老两口的这个42平方米的“窝”过户给了崔大爷的子女。但崔大爷也十分不满地表示,高奶奶也早在2012年2月就把自己38平方米的房屋过户到了她儿子的名下。“老两口”就此产生矛盾,就各自房子的归属权对簿公堂。七里河法院一审,对丈夫告妻子,妻子又告丈夫的两起房屋归属权案件审理后,均以证据不足驳回各自的诉讼请求。

宣判后,双方均不服提起上诉。5月12日上午9时许,该案在兰州中院二审开庭。

法庭上,因崔大爷人在长沙楼盘并未出庭,崔大爷的代理律师及子女出庭。高奶奶当庭称自己名下的38平方米的房屋,系已故前夫所有,自己虽然再婚,但是嫁人不能连同房子一起嫁。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