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3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成交量下调 4月房企业绩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6:53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511次浏览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32家房企公布2016年4月销售业绩,这32家企业合计业绩为2203亿元,环比3月的2288.94亿元出现了环比微跌3.8%。整体看,在一季度大幅度上涨后,房企4月受到一线城市成交量下调影响,整体成交开始冲高回落。

32家公布月度销售业绩的企业在4月销售面积为1786.97万平米,环比3月的1870.98万平米下调了4.5%。

统计显示,在32家企业中有19家企业出现了销售业绩的环比下调,虽然依然处于高位,但部分城市的调控政策影响了市场后续的走势。对于企业来说,分化也越来越严重。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公布2016年一季报的沪深地产上市公司合计有122家,这122家房企在2016年一季度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2100.96亿元,同比涨幅高达53.3%,122家企业中只有32家企业营收下滑,在市场升温的基础下,3/4的企业成交上升。

122家企业在2016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合计为142.6亿。整体看,同比2015年同期上涨了8.5%。71家房企出现了利润同比上涨。

从净利润率看,122家房企平均净利润率为6.8%,相比2015年同期的10.3%左右依然呈现了非常明显的下调。预计在更多企业公布后,房企的净利润率将维持下调的表现。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大部分企业的利润率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加速下调。在2016年一季度楼市爆发的情况下,房企已经呈现了收入增幅大幅超过利润的现象。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