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0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泰禾将公开发行45亿公司债券 利率最低或为5%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本期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分两个品种,总发行规模不超过45亿元,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3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2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据5月22日泰禾集团(00073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将向合格投资者一次性公开发行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45亿元的公司债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本期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分两个品种,总发行规模不超过45亿元,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3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2亿元。

其中,品种一(债券简称“16泰禾02”,债券代码“112394”)基础发行规模为2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为3+2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00%-6.00%。

品种二(债券简称“16泰禾03”,债券代码“112395”)为5年期,基础发行规模为3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2亿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6.20%-7.20%。

本期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不超过4500万张(含不超过1700万张超额配售额度),发行价格100元/张。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6年5月24日(T-1日)向网下合格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本期债券仅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公众投资者不得参与发行认购。发行结束后,泰禾将尽快向深交所提出关于本次债券上市交易的申请。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本期债券上市前,截至2016年3月31日发行人泰禾的净资产为约为173.23亿元,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为79.89%,母公司口径资产负债率为64.95%。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约为9.46亿元,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