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7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向公积金中心申贷成功后可提账户余额吗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02:47

来源:

分类: 房贷政策

409次浏览


网友“大同人”:请问向市公积金买房贷款申请成功后,可以提取账户里的余额吗?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长沙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长金管发〔2012〕17号)和《长沙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操作规程》(长金管发〔2013〕16号)要求,如果您是住房公积金贷款首次购房且购房面积是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是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须保留10%的余额);如果公积金贷款购房且房屋面积是90平方米以上,自正常还贷起12个月后可申请提取前12个月还款额,每年可提取一次(或与中心签订按年/月划拨公积金还款协议)。(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