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0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长沙磁浮运营时间延长 延长运营后首日客流破7000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8: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从15日起,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时间由原来的“朝九晚六”改为“朝七晚八”,即首末班车各延长两,总运营时间延长4。记者从湖南磁浮公司获悉,延长运营时间后首日发送旅客达7086人次,旅客对延长运行时间这一举措交口称赞。

  周六,记者6时50分来到磁浮高铁站看到,站内已有不少旅客在等待首班车的到来,并自觉排起长队。旅客张文艳告诉记者,她要到黄花国际机场赶9时30分的飞机去上海,因为要换登机牌、办理磁浮真的方便了好多。

  记者了解到,长沙磁浮快线延长运营时间的第一天,虽然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运送客流量高达7086人次。据统计,长沙磁浮快线5月6日试运营起至7月15日,总客流量达393829人次,日均客流量5547人次,其中工作日日均客流量为5253人次,节假日日均客流量为6246人次。运营时间延长后,“7”字头客流量将成为常态,更加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