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7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26名“小志愿者”走进雕塑园 近距离感受雕塑艺术魅力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4: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来自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的“小志愿者”与雕塑家们进行近距离的沟通交流。

学生们分为两批,与资深的志愿者一起,进行为期1个左右的志愿者服务。主要负责对国外雕塑家的现场翻译,并协助雕塑家完成相关工作。(图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姚碧姿 摄)

雕塑家平时是怎样工作的?他们对雕塑艺术又有着怎样的理解?今日下午,洋湖湿地国际雕塑园迎来了26名“小志愿者”,他们带着各自的小疑问,走近颇具“神秘感”的雕塑艺术家,与洋湖湿地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到先导控股 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的志愿者服务中。

这26名“小志愿者”均来自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学生们分为两批,与资深的志愿者一起,进行为期1个左右的志愿者服务。主要负责对国外雕塑家的现场翻译,并协助雕塑家完成相关工作。“这次带学生们走出校园,参加这样的一个活动,让他们能近距离接触到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雕塑家,既能提升他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也能让他们在志愿者活动中,认识到他们与专业的志愿者之间存在的差距,让他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发展中心老师赵杰介绍,为了让学生们此次志愿者服务不流于形式,能够真正的学有所得,每位参与志愿者服务的学生都准备了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及信息,“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带着问题来参加活动,而不是走马观花式地参与其中。”

“我问了其中一位外国雕塑家对于艺术的了解,他告诉我,做雕塑不是他的工作,而是他的生活,这让我感触很深。”来自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高一学生刘熙茜是参加本次志愿者服务的“小志愿者”之一,在近距离与雕塑家们进行沟通交流后,她感慨地说道,“太阳很晒,但是他们还是一直这么坚持,我们读书比他们简单多了,以后我要更努力一些。”

“感觉对我的英语口语能力提升很有帮助,平日里在学校用笔记这些句型、单词都很难记下,但是今天这种与国外雕塑家面对面的沟通,我很容易就把这些知识都记下了,而且对他们的每个国家的文化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高一学生尹森棋说道。(来源: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