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9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地产调控黑色系承压 年内料“反抗式跌落”

发布时间: 2017-09-27 14:54:4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61次浏览


近来,重庆、长沙、石家庄、南昌、南宁、贵阳、西安等多个城市发布楼市调控方针,“限售”成为各城市调控的首要内容,

在此布景下,大宗产品压力猛增,昨日多个黑色系品种收盘均走跌。铁矿石期货跌入“技术上的熊市”。

“如果产品需求端跟从地产周期下行,那么站在6~9个月的时刻维度来看,产品将呈下行趋势。”敦和出资微观战略总监徐小庆表明,“但供给要素仍会发生搅扰,并且在某些时刻会由于阶段性的供给严重从头上涨,所以跌落进程呈现为反抗式跌落,不会像2014年~2015年那样继续阴跌。”

楼市“银十”恐成空想

重拳之下,昨日,A股地产股和港股的内地房地产股双双重挫,中房地产、京能置业等跌停,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蛇口、金地集团等四大龙头股团体跌超5%,港股中恒大、碧桂园、融创我国等全部大跌。

国金战略李立峰以为,本次调控首要是对房价仍然上涨的次热门城市晋级调控力度。预计9月底、10月初仍会有部分城市连续出台限售方针,本年楼市“银十”基本成为空想。地产销量继续萎靡将成为后续房地产商场首要特征,出资新开工动能不足势必会推进国内经济景气量降温,对A股四季度整体盈余增速发生负面影响。

9月以来地产出售已开端降温。海通证券姜超团队研报显示,9月前22天首要39个城市地产出售增速降至-38%,其间4个一线城市同比下降52%,16个二线城市同比下降41%,19个三四线城市同比下降22%。其间,三四线城市销量降幅为2014年以来新低。

值得注意的是,本年以来,在一二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下降、一手房首付份额进步的情况下,按揭借款仍然坚持添加。按揭借款的添加表明三、四线城市居民在购房时开端添加借款。有剖析称,这与去杠杆、控危险的监管方向的发生矛盾。

黑色系压力猛增

昨日,黑色系期货延续调整态势。其间,铁矿石盘中最低跌至457.5元/吨,近一个月跌幅超20%,进入“技术上的熊市”。焦炭期货盘中跌破2000元/吨大关,焦煤收盘跌3.37%,创两个月新低。

房地产是我国的一大工业,与大宗产品价格走势密切相关。永安期货任新普表明,房地产需求端的约束措施加码推进,将有用按捺房地产价格的弹升,这对我国经济中期转型含义严重。

任新普称,楼市调控方针将按捺相关大宗产品价格的反弹。房地产出资的即时出售和远期出售增速回落,对触及面广和影响量大的钢材、有色金属、PVC等建筑材料和其他延伸快消品构成即期和远期的向下压力。

本年6月开端,国内产品大幅反弹,焦煤、焦炭、螺纹钢等黑色系产品纷繁创出新高。8月工业数据不及预期后,商场打开调整,商场预期有所改变。叠加地产限售方针出台,多位行业人士表明,黑色金属及其他建材板块压力猛增。

凯丰出资微观战略总监曹博以为,全球经济继续复苏一年半之后,需求阅历方针边沿紧缩的检测,这种紧缩在各国表现不同,在我国表现为地产基建的紧缩,欧美日表现为货币方针的边沿紧缩。别的需求端的短周期回调也是其间一个要素,阅历这种检测后,下一年一季度末是再次布局周期的时点。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