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8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购买复式房屋时需要重视哪几个方面?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5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7次浏览


复式房子,望文生义就是比一般单层住所多一层。现在复式格式在公寓中也越来越普遍。比较于单层住所,复式住所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楼盘网小编就为我们解说一下购买复式住所需求留意的当地。

复式住所可以说是跃层式住所的一个改进版。尽管两种格式都有上下两层,可是复式住所实际上是在层高较高的一层楼中增建一个1.8米的夹层。经过夹层复合,复式住所的使用面积可以提高50%-70%,并且复式住所在规划上可以很好地做到功用分区合理、动态别离和空间层次化。在合适寓居人群上,复式住所不只合适寻求空间共同的年青置业青年,并且合适年龄结构多样的我们庭。那么,复式户型该怎样选择呢?

1.规划和布局

复式住所可以很好的做到功用分区合理,一般上层是卧室和书房等主人活动空间。而基层则是公共活动空间。这样的组织不只可以使主人的活动空间愈加私密,并且可以做到动态清楚。

2.上层的高度

购房者要留意上层高度。如果层高不足1.8米,自然采光就会较差,容易发生压抑的感觉,购房者最好可以丈量一基层高。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规划上采用推拉窗户,使得上层愈加通风采光。

3.看楼梯

复式住所上基层经过楼梯连接,因而楼梯也是一个要点的考虑要素。一般地,楼梯的宽度不能小于90厘米,梯级高度也不能大于18厘米,斜度也不能过陡。如果台阶与楼梯的规划过于紧凑就会形成空间的短促,不便于小孩和白叟使用。规划上,楼梯的规划也要留意室内的全体协调性。此外楼梯是个重要的收纳空间,购房者要充分利用其特色进行装饰和安置。

4.卫生间和厨房

复式住所在空间上采取动态别离,如果上层空间没有设置卫生间会对日常日子形成很大的搅扰。厨房的面积在6平方米左右,而开放式厨房可以在视觉上增大厨房的空间。一般厨房会连着日子阳台,可以确保采光作用。

5.看天台

顶层复式住所会赠送较大的天台面积。而大面积的天台能带来较好的景观视界。酷爱植物的购房者还能将天台改形成花园。

其实不论买平层仍是复式,购房时都需求慢慢地选择,面积的巨细、空间的布局等等都需求细细地酌量。最终希望我们都可以选择到令自己满意的复式住所。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