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6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严惩房屋用地炒作囤积 国土部对全国71个城市开展调查

发布时间: 2017-10-13 11:41: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1次浏览


我国国土资源部12日发布的音讯称,9月下旬,国土资源部布置展开住所用地出让合同履行状况查看,查看规模包含70个大中城市和热门城市苏州市。

国土资源部称,住所用地是保证住有所居的,不能拿来炒作囤积。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能够将2016年以来房价、地价上涨较快的其他城市归入查看规模。查看内容是2013年1月1日以来住所用地出让合同履行状况,重点是按时开工、竣工状况和出让价款交纳状况。

国土资源部清晰了三个查看工作环节,包含城市展开自查,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辅导、现场查看核实和督导,以及国土资源部调研、督导。依照国土资源部工作布置,各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将于本年11月30日前完结查看、提交陈述。

国土资源部称,此次查看意图是促进已供应住所用地赶快构成住所有用供应。经过查看督促加速住所用地开发建设,有助于改进住所供求关系,安稳商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发展。

针对国有土地出让后的囤积、搁置问题,国土资源部2012年发布修订后的《搁置土地处置方法》。方法规则,若土地出让后搁置1年,收取相当于土地运用权出让金20%以下的土地搁置费;满2年未开工开发的,能够无偿回收土地运用权。

标准履行、加强商场监管、肃清商场乱象被视为本轮调控中我国官方频频运用的方法之一。我国住所和城乡建设部也接连屡次通报违规房企名单。北京、河北、湖北等多地也连续对房地产开发和中介商场展开专项整治,查处了一大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