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24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签署安徽六安PPP项目 前三季净利同比增35%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48:0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383次浏览


10月2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乙方)中标安徽省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新城PPP项目,并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甲方)签署《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安徽省六安市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及《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安徽省六安市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的专项结算补充协议》。

根据协议,甲方将以安徽省六安市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合作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方进行合作,合作区域北至刘安路,南至312国道,西至迎宾大道,东至瓦西干渠,合作期限为25年。

和讯房产查阅公告获悉,乙方将授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在合作区域内独资成立专门从事合作区域开发建设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其主要责任在于投入资金全面协助甲方进行合作区域的投资、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等工作,并根据本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收益,乙方保证按时完成本协议约定的各项工作,具体包括在合作区域的开发中根据规划要求提供“九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土地整理投资、产业发展服务、规划咨询与设计、物业管理、运营维护等工作。

同日,华夏幸福称,其河北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基金已完成基金业协会备案。

据和讯房产了解,2016年12月,华夏幸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相关议案,作为有限合伙人,华夏幸福参与投资由该公司关联方知合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河北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基金(显示基金),基金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其中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将出资29.99亿元。

当天,华夏幸福亦公布了其2017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华夏幸福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2.28亿元,增速35.30%。华夏幸福表示,净利的增长主要是受益异地复制的持续推进。此外,华夏幸福1-9月实现营业收入308.89亿元,相比较于上年同期254.86亿元,增长21.21%。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