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6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六安恒大御景湾四期13号楼开盘大捷

发布时间: 2017-11-03 13:36:00

来源: 新安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07次浏览


开盘

恒大地产,践行民生地产理念20载,以细节铸就品质,以品质致敬尊崇。4月22日,六安恒大御景湾4期13号楼正式开盘,继11号楼、12号楼之后,四期13号楼再次开盘大捷,劲销皋城。

三开三捷,究竟为何恒大项目如此受欢迎?

强大的地产品牌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其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安徽、山西、河南、辽宁、湖南、江西、湖北、江苏、黑龙江、吉林、广西、甘肃、陕西、四川、海南、内蒙古、福建等地设立20多家分公司(地区公司),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拥有中国特级资质的建筑工程公司、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工程监理公司、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

过硬的质量保障

恒大御景湾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产品品质。

优美的环境资源

恒大御景湾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齐全的配套

恒大御景湾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首期配套就包括恒大运动中心、恒大影城、超市、会所等丰富配套。满足社区用户在衣食住行、家居、健康、社交等方面的全方位需求。且恒大幼儿园(即将建成)、城北小学西校区、六安市二中西校区、实验中学等院校环饲左右,优质教育举步尽享。

贴心的物业服务

恒大地产集团旗下金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健全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集中,优良的服务体系,管家式贴心服务,先进的管理模式,安全及全面的安防系统,全天24贴心服务,让业主的居家生活安心和舒心。

这里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恒大已建立响应速度最快、客户满意度最高售后服务体系,服务满意度稳居行业高水平行列。有着品质保障做基础,恒大率先在行业内实施无理由退房,实施一年来,销售额、销售面积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业内普遍认为,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新品建筑面积约103-118㎡升级美宅,含品牌装修,正在全城预约中。健康舒居美宅,值得选择!

2017六安市幼儿韵律操大赛海选第三场即将于4月29日(本周六)下午2:00在恒大御景湾售楼部欢乐开启!带上家里的“小宝贝”,本周六,我们恒大御景湾,不见不散!

五一期间,一场名为“恒大马戏节,五一high翻天”的盛大活动即将在六安闪耀绽放,每天两场精彩的马戏表演,为六安市民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好戏。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