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20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六安一拆迁工地附近变身垃圾场 市环卫处及时清理

发布时间: 2017-11-09 13:57:07

来源: 安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59次浏览


六安新闻网讯 “这里堆放着大量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天气这么热,从旁边走,简直不能闻。”近日,家住梅山北路一小区的居民反映,附近一处拆迁工地附近,竟被个别人当成了垃圾场,随手将各类垃圾丢弃于此,久而久之,垃圾成了堆。好在市环卫处在巡查中发现这一情况,近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看到垃圾已被清理,与之前相比,整洁了许多。市环卫处也呼吁附近居民及商户,共同爱护居住环境,不要随意丢弃垃圾。

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被个别人当做垃圾场的这片区域,临近一处拆迁工地。现场一大片垃圾,多数为生活垃圾,夹杂着一些建筑垃圾,由于就在路边,很是扎眼。家住附近的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这处垃圾堆前段时间就出现了,一开始并不太多,可能是后来的人觉得垃圾扔在这边,又方便又没啥大不了的,于是日积月累,形成了这样一处垃圾堆。“现在天这么热,这些垃圾一晒,那味道简直不能闻。”有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在走访中,多数家住附近的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早将此处垃圾清理掉,“最主要的还得加强管理,这边又没有监控、又没有什么的,不管理的话,肯定还会有人扔。”市民朱先生表示。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垃圾已得到清理,与原先相比,干净了许多。原来,市环卫处综合管理科在巡查中,同样发现了这片垃圾带,并组织车辆、环卫工人,及时进行了清理。据介绍,集中清理从20日清晨5点开始,工人们的辛勤劳动,使此处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据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出现大量垃圾主要原因是此处处于市郊,没有监控,个别商户、周边居民为图省事,将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偷偷堆放此处造成。为此,清理过后,市环卫处在附近设立了宣传牌,呼吁附近居民及商户共同爱护家园,不乱倒垃圾.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