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6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高层次人才购房优惠较高可享受100%政府补贴

发布时间: 2018-01-10 11:26:2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837次浏览


 

安徽省滁州市近日发布引进人才及聘用务工人员住房优惠政策,高层次人才、一等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务工人员均可享受,其中补贴额度较高的高层次人才,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房的情况下,可享受所购住房总额的100%补贴。该政策将于2018年1月1日起试行。 根据《滁州市人才引进及来滁务工人员住房优惠(试行)政策》规定,高层次人才补贴数额分为四个档次,名列前茅档次优惠额度较高。

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每年在滁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或自主创业,之前未享受滁州市住房优惠政策的国内外一等人才,在滁州市区拟规划建设的国际社区或居住小区购买房屋时,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住房的,给予其所购住房总额的100%补贴。另外三个档次的,分别给予所购住房总额的90%、70%、50%的补贴,补贴总额分别不超过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 高层次人才主要包括国内外一等人才、一等别领才、省级领才、一等人才等。该政策规定,除了高层次人才,一等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务工人员等也可享受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