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1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信用卡未还清可以贷款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51:4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764次浏览


信用卡有逾期就会影响买房贷款,若信用卡只是有贷款未还清,只要没有不良征信记录就不会影响贷款问题,只是会对贷款额度造成影响。

一、信用卡未还清可以申请贷款吗?

1.信用卡分期未还清,仍然可以申请住房贷款。不过,信用卡分期作为借贷的一种,对房贷的审批额度将产生影响,具体要根据申请人的信用情况和资产情况来判断。

2.如果申请人担心信用卡分期对房贷申请造成影响,可将分期提前还清。

二、商品房申请贷款要哪些条件?

1.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所购住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

3.已与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并已支付了银行规定的首付款比例,最低为30%以上。

4.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教育程度、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

5.同意先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并承诺在所购买的住房竣工并取得房地产权证后,以购买的住房作贷款抵押且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三、申请贷款要提供哪些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人与公司签订的《商品房房买卖合同》。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购房人收入证明(银行提供,置于售楼处)。

5.借款人为法人的要携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执照》、法定代表身份证明书、财务报表、贷款卡。若是股份制企业,还需提供公司当带技术章程、董事会同意抵押证明书。

6.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