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20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准备在二线城市购置房产,二线城市为什么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5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3次浏览


一线城市纷纷出现不同成都的调控限购政策,社保交满3年、去的当地户口、首付比例提高、贷款收紧......

一线城市买房提高了准入门槛,那手中有闲余资金准备投资房产的朋友该怎么置业?

身居二线城市的朋友准备投资房产应该怎么投?

身处二线城市必须去一线城市置业吗?身在二线城市是购置住宅、商铺、还是写字楼?

最近和一个朋友聊天,谈起来现在的房子。朋友说最近二线城市很多做餐饮的店主正在转让店铺,大部分原因在于好的位置租金太高,辛辛苦苦一年下来的利润都给房东交租子打工了,再者有些位置便宜是便宜每天卖不了多少钱,人流量客流量都太少。除了现在做加盟的餐饮,他们说自己去做一个店一年下来剩不了多少钱。

这是全国目前大部分中小型城市的真实写照,房租太高小商户租不起,租了也只是短期的一两年。一两年扛不住租金压力,房屋又要空置,实际情况如此,靠租金作为主要投资回报的业主们需要悲观看待吗?

完全没有必要!

二线城市抢人大战升级,西安、南京、武汉、成都、长沙、杭州等城市纷纷颁布不同的引进高素质人才,向应届毕业生伸出留在院校所在城市的橄榄枝。

二线城市现在和未来高素质人口净流入,二线城市从宏观政策上也会加大人口的净流入数量和质量。人口的净流入才是一个城市房价最坚实的基础。

目前至少有15个强二线城市在一线城市楼市出现限购限制户籍房价升高之际,疯狂争抢人才。

二线城市除了人口密度以外。基建设施、机场、高铁、地铁、高新科技网络正在逐渐改善,一线城市较多医疗、教育、师资力量也已在二线城市扎根,购置房产如以上因素为入手的因素,二线城市的房产较有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