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5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征信上有这5种情况,当心影响你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59:39

来源: 小小金融研究院

分类: 行业动态

444次浏览


现如今,个人信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特别是在办理贷款业务时,若无信用做提前保证,恐怕没有任何机构会轻易借钱给你。

通常情况下,银行等金融机构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一份有效的《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征信报告分为三大部分:

1、银行信用:记录贷款人的每一笔信用卡和贷款业务情况。银行会根据这项分析贷款申请人的消费偏好、行为方式、从其还款意愿分析还款能力。

2、非银行信用:就是水电,燃气,缴税等方面。

3、查询次数:主要指最近半年内所以查询记录汇总,如果非本人查询信用报告次数过多,也对银行批贷有影响。

征信影响贷款的情况有哪些?

1、两年内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达到这个次数,会被银行纳入不良征信名单。银行可能会提高放贷利率、减小放贷金额甚至是直接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2、征信次数查询过多。硬查询过多,而且贷款和信用卡没有办下来,会被银行视为信用不良,银行和金融机构会拒绝贷款。

3、高负债者。这个就不用说了吧,高负债者是拿不到银行贷款的。

4、用信用卡付首付。很多人觉得自己聪明,养几张额度大的信用卡,然后买房付首付,如果你买房的时候刷的信用卡给售楼部,那么按揭贷款就会很难批下来。

5、公共信息中有欠费、欠税情况。水电,燃气,手机话费等等如果达到一个度也会被银行纳入信用不良的名单里。

目前我们每人每年有2免费查询征信的机会,如果大家想买房,或者要向银行申请贷款,建议都先到征信中心那里,自己查询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看看是否有问题。

小小金融表示,银行一般只看近两年内的征信记录,如果超过两年的逾期记录,对于银行贷款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