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5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无论房价是涨是跌,刚需家庭都面对着这四点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57:0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94次浏览


房价不管是跌还是涨,对于拥有大量资产的来而言这也就是九牛一毛而已,毕竟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哪里,实在不行就将现有的房产出租部分房产。同样的对于拥有两套房产的改善的家庭而言,房价下跌卖出一套房产,应对各种风险,然而真正危险的还是那些刚需人群。现在刚需人群买房基本上是拼尽几代人的努力,花费六个钱包而购买一套房产。

对于很多刚需人群都是首套房产,这套房产就是为了居住的,不论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对于这些这些家庭而言无非是一些表面数据而已,房价上涨还好,上班看到房价商战还有点动力,但如果房价下跌,这对于刚需者就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房价上涨了,卖了旧房换新房,可整体的成本压力已经增加了,每月还款比以前还多。可一套房资产不管怎样都不能变现。

首套刚需的购房者买房基本上是贷款买房,广东、浙江等16个省市的杠杆率超过了50%,甚至部分城市超过了70%,高杠杆率意味着刚风险率,银行对于风险规避追加保证金,当房屋在还款期间,其价值大幅度下降之后,银行会要求购房者追加抵押物或者保证金,补足房屋抵押价值。或许对于大部分刚需房奴来讲,以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而购买东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购房者买房意味着每月背负着多年的贷款。每个月几千的月供,每月工资大部分贡献给了银行,一年下来也是几万元。现在有很大一部分可支配收入在5万元左右,房价上涨,各地高杠杆率的影响下,管理层看到了风险,现在调控就将房贷利率上浮,月供与收入的差距越来越近,这也意味着还款能力越来越近,最后还要面临还不起贷款的局面。

从当起房奴哪一个,房贷基本上未来十几二十年的主要认为,以前的理想抱负都上一层阴云,并且成家有了小孩之后,各种费用就蜂拥而至,基础负担,还有未来十几年孩子的生活教育。生活压力大。

无论房价上涨还是下跌都会面临着这些情况,而且现在买房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在高房价的当下,刚需买房越来越困难,我们只能期待买房之后的日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