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9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六安市长调研征迁安置工作时强调:持续加压 狠抓质量 确保征迁市民早日安居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55:43

来源: 六安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9次浏览


9月19日上午,六安市长叶露中到中心城区调研征迁安置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提速加压,狠抓工程质量,快速推进项目,确保征迁市民早日安居。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望东佳园一期安置房、原博物馆、青年路菜市场周边棚改、皋城广场西侧管理用房、金桥小区一期安置房、水利博物馆选址、凤凰苑二期安置房、永安小区安置房、水洗绒厂棚改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安置房建设、征迁安置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叶露中指出,当前已进入三季度,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升温加压,在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和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中心城区征迁和安置房建设进度,以征迁安置工作的实际成效换取市民的理解和满意。要积极推进已建成小区回迁结算,加强组织调度,尽快完善已建成安置小区的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和物业管理服务,让回迁居民尽快入住的同时住得放心、住得舒心。要加快安置房建设实施进度,加强调度督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

叶露中强调,要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整治城区及城郊卫生死角,紧抓沿街小巷,坚决杜绝门前屋后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等不文明现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调动征迁市民主动配合并积极参与到棚改工作中。要树立政治意识,严肃处理在棚改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法及腐败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