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3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楼市稳了,45%的人觉得未来房价会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 2018-09-28 11:3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63次浏览


楼市调控开始之后市场上的房价就逐渐的稳定下来了,但就在这个时候国家统计局公布的8月新房数据让大家产生了担心,因为根据数据显示在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中8月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就有67个,只有厦门的新房价格出现了下跌,南京和北京的新房价格则保持稳定。70个城市中67个城市的新房价格出现上涨,在这样的行情下大家也许会认为购房者对未来的房价预期会出现上涨,但实际上根据央行的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对于下季度的房价走势,有45.9%的购房者对房价的预期是“基本不变”,占据了调查中的绝大多数,也就是说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大多数人还是认为房价会保持稳定,事实上这也符合未来的楼市走势。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点到现在基本上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不管是主动也好还是被动也罢现在楼市里的炒房者数量的确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大家对房子的需求也在慢慢的发生变化,以前大家在买房的时候更多的可能是考虑房子能不能升值,而现在大家在买房的时候更多的则是在考虑自己到底有没有购房需求,大家的买房逻辑出现了变化楼市走势也会随之出现变化。而这种逻辑的变化也是建立在大家对未来房价预期上做出的变化,正是因为大多数人觉得未来的房价会保持平稳,所以大家才能安下心来真正的思考自己买房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是大家觉得未来房价还会大幅度上涨那么谁还敢安心考虑自己的购房需求,等考虑清楚了之后房子早就不知道涨到什么价格了。

楼市走势本来就会受到购房者情绪的影响,很简单的道理当大家觉得房价会继续上涨的时候大家就会疯狂买房这样一来房价就真的会出现上涨,但现在市场上大部分人觉得未来的房价会稳定,那么市场上就不可能会出现大量的购房需求,房价也就会按照现在的走势继续稳定下去。再一个我们一直在说要建立楼市长效机制,而事实上现在的楼市基本上已经把楼市长效机制的框架构建出来了,特别是在不动产实现全国联网之后距离建立楼市长效机制已经很近了,一旦楼市长效机制建立起来了那么市场上的房价就更加不可能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所以稳定才是未来房价的大趋势。

毫无疑问稳定会是未来房价发展的大趋势,在这样的情况下苦等已久的刚需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好日子。在以前的楼市里刚需其实很煎熬,既害怕房价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又害怕房价会突然出现下跌,所以房子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但如果以后的房价能保持稳定的走势那么刚需就完全不需要担心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刚需就能放心大胆的考虑自己的需求再来做出是否买房的决定。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