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24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物业服务成疫情后置业首要考虑因素

发布时间: 2020-02-28 16:41:58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58次浏览


  2月28日当代置业在“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的云发布现场,公布了疫情后人们对绿色健康新增需求的调查结果。调查发现,物业服务靠谱成为调查对象首要考虑的置业因素;对于社区的室外设备,需求最强烈的是无碰触按键、品质社区医疗和物业服务提升。

物业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当代置业发起“家的健康,还好吗?”当代绿色健康家调查。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锦绣表示,疫情的发生将全民对家和社区的需求焦点拉回到了安全、消毒、隔离、卫生、新鲜。

  朱锦绣表示,调查针对室外、室内和绿色健康生活配置有三个发现。调查发现,人们对于室外的敏感点和需求,疫情后聚焦在安全无碰触、配套无忧、空间多样和更好的物业等方面。对于社区的现有室外设备,需求排在最前面的是无碰触按键、品质社区医疗和物业服务提升。问及对社区配套空间的需求,独立健身仓、生鲜售货机和独立办公仓排在前三名,而开发商喜欢打造的室外会客厅,关注度则很低。

  在室内方面,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对消毒功能空间、居住休闲多样性和环境舒适健康度的需求极为明显。当被问及还有哪些室内设计的要求时,最多的选择是希望家里保持干净且阳光充足,其次是空间的分合可变,比如双玄关、归家动线和消毒动线、可变户型空间等。调查发现,物业服务靠谱成为调查对象首要考虑的置业因素,其次是园林绿化、智能新风系统和低密等。

  针对绿色健康生活配置的调查发现,在17种绿色健康生活配置的选项中,近60%的调查对象选择室内温度湿度恒定、新风和安静,智能鞋柜和净水设备的选择也有相当比例,而基于家居智能化、娱乐设备的相关选项比例很低。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