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6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合肥市商品房售楼有序开放 不得组织聚集性活动、摇号或促销等

发布时间: 2020-02-29 17:22:31

来源: 安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21次浏览


  记者今天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部门印发《合肥市商品房销售现场有序开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指导售楼部有序开放。

商品房

  根据《方案》,商品房销售现场应当服从所在地乡镇、街道(社区)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属地统一监管。销售现场开放后,开发企业要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开发企业开放售楼部,须达到开放条件,且须按照程序在线向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提交申请。

  销售现场要严格控制人数。原则上每个项目的销售现场,实行置业经理与预约客户一对一服务,分时分批次接待到访客户,且每批次均应做好环境卫生的消毒工作。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安全距离不小于1.5米。

  开发企业应合理设置流程,依序设立外场等候、进场前消毒及信息登记、体温检测、非正常体温处置、购房资料领取、参观样板房、业务办理等专用区域,严控疫情传播。同时为购房群众建立客户到访台账和消毒工作、人员之间保持适度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方案》,开发企业不得组织聚集性活动,不得举办集中摇号和集中促销等群众聚集性活动。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