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6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3年一直用临时电 酷暑天曾一天停电3次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7: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1次浏览


  7月24日上午10点,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兴城大道汉武国际城小区9栋16楼的肖昌军家中,又一次停电了。23日中午到24日中午,他所在居民楼停电3次,时长约6。室外烈日炎炎,室内无法降温,肖昌军84岁的父亲肖永万汗水直淌,心里祈祷赶快恢复供电。

  小区交房3年,但一直使用临时电。盛夏来临,用电负荷增大,就会出现停电。“小区住户约1000户。3年来,虽说我们使用临时电没有交1分钱电费,但还是希望早日用上正式的居民用电,确保清凉度夏。”该小区居民说,停电不能乘坐电梯,在家不能使用电扇、空调,使用电热水器的家庭,洗澡都受影响。

  对于小区频繁停电的原因,汉武国际城开发商邓姓负责人表示,目前小区使用的是开发商在施工时的临时电,确实存在负荷过大引发停电的情况。“由于设计方案变更、工程经费等原因,小区正式用电一直在建设中,现在工程已接近尾声。”邓姓负责人表示,再过20天左右,小区将用上正式的居民用电。(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