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5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万鑫御园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生活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1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55次浏览


在看房的时候,只有拥有低容积、配套优质、交通便利等优势的楼盘才能吸引到购房者的注意。而除了需要有这些过人之处,户型也是对于房子的一大考验。毕竟只有房子户型好,住起来才能舒适,户型是决定生活体验之根本。而在六安,说起户型和楼盘优势,让人最先能想到的毫无疑问就是万鑫御园。

8月六安7月新房均价6594元/㎡,万鑫御园地处裕安区,目前项目成交价格4850元/㎡,结合房子本身价格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抛开价格不说,不管万鑫御园是在户型还是自身配套上,万鑫御园都能满足购房者对于刚需和改善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楼盘名:万鑫御园
项目简介:六安市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民营企业。万鑫·御园是六安市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秀皋城之作。 万鑫·御园项目占地8.3万方,总建筑面积15.2万方,共计26幢,分别由12幢小高层、10幢洋房及4幢商业组成。本项目的建筑风格,既汲取了欧式建筑的经典语汇,又融入了东方居住的哲学思考。外形深沉恢宏,以沉稳的红色为主色调,搭配深色的窗框及围栏,充分体现了小区的高贵气质。
周边配套:公交站 (4) 宝丰寺学校151米、临时站471米、招呼站658米、工业路口248米 学校 (2) 六安九中开发区校区63米、六安市裕安区宝丰寺学校83米 饭店 (2) 双城鲜味楼(城南店)1179米、胖子土菜(341乡道店)1192米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Jo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