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8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买房须知:六安买首套房认房不认贷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23-10-16 14:56:16

来源: 六安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11次浏览


现在全国多个城市都已经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认房不认贷政策对购房者来说,是利好政策的。比如降低房贷利率、减少首付款等等。那么,六安买首套房认房不认贷具体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目前六安也认房不认贷,安徽省内都执行认房不认贷的政策。认房不认贷指的是居民家庭 (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当地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也就是说有置换需求的群体需要选择合适的银行才能享受首套房的标准。

买房3.jpg

实行认房不认贷的有哪些城市?

1、武汉: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宣布自9月1日起实施“认房不认贷”。

2、惠州: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自9月1日起正式实施“认房不认贷”。

3、佛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发布《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认房不认贷”政策9月1日起施行。

4、东莞: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东建房〔2023〕5号)》,自9月1日起正式实施“认房不认贷”。

5、成都:成都发布《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4部门关于优化成都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宣布自9月1日起实施“认房不认贷”。

6、鄂州:9月1日,湖北省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宣布自即日起实施“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