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8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长沙二手房市场成交井喷 一季度内六区成交100.78万㎡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3: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长沙二手房市场真的太火爆了,早上7点就人山人海了,交易中心门口有黄牛卖预约号。那阵势,比一些明星演唱会的场面壮观。”谈起日前在办理二手房过户时的经历,市民刘先生感慨二手房市场真是“春天里的一把火”。

  一季度成交面积增长50.73%

  4月8日,在蔡锷路上的二手房交易中心,记者见到了刘先生描述的“二手房人潮”。尽管才上午8点多,当天办理业务的号子早已经领完了。

  这个春天,长沙二手房到底卖了多少?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1-3月,长沙地区二手房成交面积135.12万㎡,成交套数为11652套,同比分别增长34.26%、34.77%;其中内六区二手房成交面积100.78万㎡,成交套数为9085套,同比分别增长50.73%、42.29%。

  “3月份来咨询二手房房源的顾客特别多,人数可能是过去的两倍。一些几个月无人问津的房源,现在也开始俏起来。”车站路一家房产中介的负责人介绍,可能受一线城市的情况影响,长沙一些二手房卖家甚至也出现捂房等涨价的迹象。

  预计上半年成交将维持高位

  “城市中心地段的新房相对较少,二手房就变成了更好的选择。而且成熟小区的配套和品质都看得见,很多房子还能拎包入住。”正在积极淘二手房的周女士分析,在主城区二手房比新房有更大的选择余地,如果遇到急于出手的卖家,或许还能买到价廉物美的二手房。

  “银行贷款2成首付、利率下浮、税费优惠等政策借力出台,从去年开始二手房市场来说是利好不断。1-3月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爆发,也是对利好政策作出了积极响应。”长沙市二手房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多种因素的综合叠加,以及购房需求的集中释放,让二手房成交出现“井喷”。

  “全面二孩的政策刺激改善型住房需求还将有5年的上升趋势。随着利好政策后续发力和改善型需求的不断释放,长沙二手房市场还有上行空间。”长沙市新环境房地产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分析,今年上半年长沙二手房成交或将维持高位,二手房市场也将经历从刚需为主向改善型激增的过渡。(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错过金三别错过银四 4月跟大湘购房最低82折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