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6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楼市预警信号频发 六安房价如何改变 六安抢手楼盘房价摸底

发布时间: 2017-09-28 15:27:44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925次浏览


据最新的查询结果闪现,2017年我国住宅均价将上涨6.8%,首要是因为三四线楼市在本轮火爆的商场行情下,库存根本被消化殆尽所导致的需求旺盛供给却缺乏,而引起的房价持续上涨态势。

但“房子毕竟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一方面,中心面临持续上涨的房价不可能坐视不管,任由三四线楼市这匹脱缰的野马持续横行,另一方面,土地求过于供,频出,三四线调控方针的出台也是火烧眉毛。

热门城市房价过快上涨气势得到了抑制

9月1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1-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和出售状况闪现,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69494亿元,同比增加7.9%,增速与1-7月份相等;1-8月份,商品房出售面积98539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2.7%;8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62352万平方米,比7月末削减1144万平方米。

同日,国新办举办举办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讲话人刘爱华讲话,表明,房地产商场通过上一年以来的调控,作用不断闪现,表现在两个方面。

榜首,热门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气势得到了按捺。从7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来看,15个一线城市和热门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并且回落的起伏比较大,在0.8到4.9个百分点之间;环比涨幅也是在逐月收窄的。

第二,去库存进展加速。8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12%,降幅比上月末又扩展了1个百分点。

刘爱华一起称,从供给方来看,近期一些部分出的方针,包含租借住宅试点等,又会扩展商品房的供给,分流一部分需求。所以,总体来看,在各地区、各部分的探究尽力下,房地产商场有望保持一个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六安限售 、限房价竞地价

7月1日六安开端履行楼市新规,具体如下:

严厉标准预售商品房存案价格 ,再次存案价格不得超过上次的5%;开发企业不得回绝公积金借款;加大房源严重区域土地供给;新购商品房取得房产证满2年方可买卖;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通报力度,适时曝光。

在8月1日,六安暂停异地公积金借款的处理。

9月6日,鄙人半年的商场土拍中,采纳“限房价 竞地价”的措施,从而从源头扼制房价的过来上涨。

小道消息称,六安住建委表明,不扫除后期持续出台愈加严厉的楼市调控措施。

房价上涨预期未降温,六安55盘最新报价

我们都知道,在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方针下,整个楼市都已经迎来了大幅的降温现象。可是,即便现在的楼市处在降温趋势中。可是,从“六安楼市”记者最新的查询闪现,六安公布的均价6433元/平米,可是市之间。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