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6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六安“限售令”生效 对二手房交易影响甚微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42:45

来源: 直播六安

分类: 行业动态

1007次浏览


据悉,去年8月楼市出现量价齐升的火爆局面后,二手房交易门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佛子岭西路,两三公里的长的路段,分布在二三十家二手房交易门店。

六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 范孝亮:通过整个六安房地产市场价格上扬,二手房市场也紧跟其后,局部市场出现了价格比较高的房源。从我们整个价格区间来讲的话,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我们住宅产品的价格都有一千到两千的增长,局部高档小区都出现了两千到三千市场价格增长。主要有几个原因,一个是二手房交易主要以现房为主,很多客户能够直接看到现房,能够让他们即买即住。解决了很多实际居住的客户。第二就是二手房房源分布区域比较广泛,房源也比较充沛,东南西北都有很多房源信息。能够增加客户购买需求。从整个住宅销售量上来看,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与往年同期有很大幅度分增长。包括六安很多从事房产中介的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开了很多家。看到了市场需求点。

虽然政府出台了“限售令”,但在走访二手房交易市场时发现,“限售令”对二手房交易影响甚微。据悉,每家门店每个月成交套数在5套左右。少的也在1、2套。

房产中介工作人员:目前六安房价还比较稳定,房价整体确实有点小高,既然发展到这个位置了,降也降不到那去。政府也出台了一些政策控制房价,老百姓买房子还是有些吃力,还是要健康发展,不能涨太猛了。碧桂园城市之光备案备到一万多,结果政府也控制,不给备那么高,也是为老百姓考虑。 限制一手房2年之后交易对二手房影响不是很大,目前卖的二手房已经是上市很久了,挂的房子成熟的房子比较多。新出来的房子卖的相对还是比较少。市区的二手房基本都满过2年了,有的都满5年了。

在采访中,有房产中介负责人介绍:现在个人转让的二手房基本上都是拿到产权证满两年以上,除了急等着用钱的人,才会将取得产权证未满两年的住房转让。因为二手房取得产权证满两年以上,在转让时就可以免征增值税。目前,房产转让增值税税率为5%,假如转让一套100万元的房产,未取得产权证满两年,粗略计算需要交纳4万多元的增值税,这对于购买二手房的人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支出。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