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拼团购房14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2023年六安外地人买房条件!六安2023购房补贴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9-25 11:58:49

来源: 六安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651次浏览


现如今各个城市都有外地人在当地买房落户,长期生活,不过很多城市对于外地人买房有一定的要求。安徽六安也不例外,根据规定,2023年外地人在六安买房需要提供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才能向其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

另外,安徽省对于外地人买房也是限购的,具体限购政策如下:

外地人买房:

1、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

2、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落户7.jpg

六安2023购房补贴政策有哪些?

按照《措施》,自2022年9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凡在六安市主城区购买“购房补贴”项目库内新建商品住宅及规划性质为公寓的,享受4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每套最高不超过4万元。

2023年买房优惠政策如下所示:个人所有非营运用的房产可以享受免税,企业创办的用于自用各类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以及医院可以享受到免税。

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房产证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

按月补贴:按月补贴额=职工当月标准工资×年度月购房补贴系数。其中标准工资为基础工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和工龄工资之和,年度月购房的补贴系数为0.66。

六安实施“二孩”“三孩”家庭购房契税补贴。“二孩”“三孩”家庭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购买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及规划性质为公寓的,购房人在办理不动产权证后可按照实际缴纳契税的50%申请契税补贴,补贴资金由税收受益财政负责。

给予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2%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7%,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